交親甲 0546 品保北 0106
- 【仙儷旅遊集點卡公告】 -
★★★★仙儷旅遊集點卡公告:仙儷旅遊集點卡 將在109.07.01起更換新卡使用囉★★★★

本公司仙儷旅ㄏㄤˊ多年來承蒙各位貴賓們的支持與照顧衷心感謝。由於近年來物價持續上升,導致本公司營運不符成本,為了品質考量永續服務各位,
本公司於109年7月1日起全部【旅遊集點卡】集點方式有所變動,不便之處懇請包涵。

集點卡規則:
◎本公司自109年7月1日起集點改為雙面:一面是一日遊專用,一面是二.三日遊專用。
◎凡參加一日遊者可由當團隨車人員簽名並蓋一日專用格;集滿24格可免費一日遊(特惠團不蓋章)
◎凡參加二.三日遊者可由當團隨車人員簽名並蓋二.三日專用格,二日蓋2格三日蓋3格,以此類推,集滿36格者可免費二日遊 (特惠團不蓋章)。
◎原舊卡已集滿32格卡者,請於109年6月30日前使用完畢  ◎舊卡未集滿者可與新集點卡合併,並以新集點卡規定作使用  
◎集點卡不適用於特惠團  ◎本卡僅限本人使用,亦無法轉讓,若此卡遺失,恕不補發。